写自己想写的。

 

刚才打薛家庄队里4个武当。
其实也没什么相信大家都遇到过。
问题是你们感受一下,你在boss疯狂按技能,其他四个人离得远远的气定神闲。
我:……
我一度怀疑队里就我一个人。
后来中途退了一个武当,我心想耶。
然后又进来一个武当。
我:……
后来一个道长挺尸了,其他血条黄了,我心想消停一下吧,没想到带队的冲上去咔咔一顿砍。我就突然特别想练个云梦(不让自己哭出来)
后来终于打完了,一个道长说了一句“谢谢”。
我:……(强颜欢笑)
华山靓仔的职责之一就是帮助武当对吧对吧对吧……麻烦下次能不能站近一点啊好让我也有点安全感啥的啊你知道在屏幕上就看见我一个人上窜下跳什么感觉吗(无fuck说)

评论(19)
热度(14)
Top

© 怀渊 | Powered by LOFTER